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 文章中心 >> 活动评选 >> 优质课评选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安徽省教…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3 10:23:21   【字体: 】【关闭窗口

皖教科研函〔2019〕4号
 

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所):
    为推动我省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优质课评选活动在课堂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评促研,同时进一步丰富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资源,经研究,决定2019年继续开展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学科(领域)
    学前:数学、社会
    小学:科学、英语、心理健康教育
    初中:生物学、物理、地理、心理健康教育
    高中:数学、化学、通用技术、信息技术、英语、历史、地理
    特殊教育(聋教育、盲教育)
    二、参评对象与条件
    1.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新的教育理念,业务素质好,教学能力强,教学有特色。
    3.相应学科现任在职教师,并具有从教五年以上的经历。
    4.各市报送的小学、初中参评教师中需有1名是乡村教师(省直管县不限),乡村教师学校名单见平台。
    三、评选办法
    1.各市、省直管县教研室(教科院、所)认真组织相应学科教师参加优质课评选活动,并严格选拔程序,层层选拔,报送本地选拔出的优秀教师参加省级优质课评选,逐级报送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没有经过分层评选的教师,不予上报参加省级评选。
    2.凡参加省级优质课评选的教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参评的教学设计、所用教学资源等上传到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优质课评选”栏目,没有上传的,不予评奖。相关模板可在此栏目下载。
    3.对各市、省直管县选送的优质课选手,省教科院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25%、35%和40%,并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4.各市、省直管县在报送参加省优质课选手时,可同时报送指导教师,每位选手的指导教师1-2人,指导教师必须真实的指导选手参赛,并经参评选手认可。未随参赛选手一并上报的指导教师不予认定。对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颁发相应的指导教师证书。
     5.各学科优质课评选的时间、地点、具体要求等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评价指标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年1月31日


      附件1: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评价指标.docx 单击下载 
      附件2: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

文章录入:fangqigui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7-2020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Ver 1.5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230061 电子邮件:ahjc2001@sina.com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530号 皖ICP备15000487号-1
    技术支持:方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