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 文章中心 >> 教学指导 >> 教材介绍 >> 正文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用书(第七册)配套光盘内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7 8:17:22   【字体: 】【关闭窗口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用书(第七册)配套光盘内容

 

1.教学案例

与教材内容完全配套,包括每课所涉及到的作品和相关素材,便于广大一线教师备课参考。

2.教参案例

提供教师用书中案例拓展知识拓展两部分内容所用的素材、作品,供阅读教师用书参考。

3.优秀资源

汇聚我省省级优秀教师编制的教学设计、制作的课件和微课,与目前使用的第35册完全配套,便于广大一线教师备课参考。

4.优秀课例

2017年全国第五届小学信息技术基本功竞赛暨优质课评选活动中,我省派出5位选手,其中有4位选手进入到优质课评选环节。在此收录他们说课、上课有关资料和上课录像,供观摩学习。

5.图像素材

将随手拍摄的照片提供出来,供教学时制作电脑作品使用。

6.电子图书

收录2本相关的电子图书,虽软件版本有较大更新,但一些基本操作基本相同,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文章录入:fangqigui    责任编辑:方其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7-2020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Ver 1.5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230061 电子邮件:ahjc2001@sina.com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530号 皖ICP备15000487号-1
    技术支持:方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