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 文章中心 >> 教研动态 >> 教研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第六届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8 14:23:45   【字体: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第六届

“萝卜圈杯”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研讨新课程理念下高中信息技术课堂教学策略,展示和检阅学科教师课堂教学风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计划于2019年9月举办第六届“萝卜圈”全国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展示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云南省腾冲市教育体育局

协办单位:腾冲市第一中学

云南新华书店会议会展有限公司

二、参与对象

1.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员;

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研室(院),各地、市、区、县教研部门等有关单位代表。

3. 各省级教研机构推荐的参与优质课展示的高中信息技术教师,各级教研部门组织的参与观摩的教师。

三、活动内容

1. 基本功展示。各省(市、区)参与课程展示的教师人数不超过5名(活动规则详见附件1)。

2. 专家培训。诚邀四位专家型教师围绕高中信息技术课程发展热点话题进行专题培训。

3. 优质课展示。诚邀若干位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进行优质课展示活动。

四、活动费用

1. 本次活动的费用为750元/人(包含活动注册费、资料费、会场费用、专家费等),各参会代表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 活动费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收取,并开具会议费或培训费电子发票。本次活动实行提前转账汇款缴费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现场接受刷卡、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教育技术协会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总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01090520500120112004372

注:汇款时,请在附言处注明“信息技术会议费+单位名称(可用简称)”字样。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扫描件、单位名称、税号、联系人及其电话、邮箱发给刘蕊(0871-63611232,13678790096,  2996490600@qq.com)。汇款截止时间为9月20日。

五、时间地点

1.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9日(25日为报到,26日至29日活动,29日下午离会)。

2. 活动地点:腾冲市第一中学(云南省腾冲市腾越镇山源社区沙家巷小区1号)。

3. 报到地点:腾冲空港观光酒店(云南省腾冲市腾越镇观音塘社区河畔小区258号)。

六、联系方式

1. 腾冲一中联系人:

邵宗敏老师(602610723@qq.com,18087510337)。

2. 会务公司联系人:

吴凌(284927343@qq.com,13888049730)。

3. 专委会联系人:

颜士刚(yansget@163.com,15998129617)。

活动官网:http://www.caet.org.cn/d10,未尽事宜,请留意网站通知。

 

附件:1. 报名回执表

      2. 宾馆住宿和交通指南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981

 

 

 

 

附件1:报名回执表

 

报名回执表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税号)

 

参会人员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是否受邀参与展示课

是否已汇款

 

 

 

 

 

 

 

 

 

 

 

 

 

 

 

 

 

 

 

 

 

 

 

 

 

 

 

 

 

 

备注:

1. 本次活动的发票为电子发票,发票开好后直接发送到参会教师预留的电子邮箱。

2. 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税号)和电子邮箱关涉电子发票的开具,请务必核实准确。

文件下载:文件下载

文章录入:fangqigui    责任编辑:方其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7-2020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网 Ver 1.5 All Rights Reserved.
    邮政编码:230061 电子邮件:ahjc2001@sina.com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530号 皖ICP备15000487号-1
    技术支持:方舟工作室